籲請大陸維權人士陳光誠不要訪問貪腐濫權統治的台灣並請各方援助即將被台灣政府弄死的我們母女

  從台灣的中央社在新聞「陳光誠首訪台灣 6月成行」中所報導的內容仍來看,顯然先生訪問台灣是被用來像是拿台灣的民主慰安婦噁心大陸色情業。性奴隸經過民主包裝就是日本政痞無賴口中的慰安婦,先生的訪問形同肯定台灣冠上民主頭牌的性奴隸的存在。我不知道大陸政治與民生實相如何,但我從出生到現在超過40年在台灣生活的見證與自身被官僚侵害的經歷可以告訴你,如果中共是壞蛋,台灣官僚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如果大陸同胞上訪陳情會遭暴打,那麼台灣官僚會讓陳情者民主的陳情到絕望後自選放棄、絕食、臥軌或自殺。如果大陸社會道德淪喪,台灣社會一樣笑貧不笑娼。
  媒體報導說先生將是第一位在台灣的立法院演講的維權人士,先生知道這個立法院是台灣政痞派系與財團分贓、爭權奪利以及造法自肥脫罪與箝制中國人的地方嗎?這個立法院通過台獨大法官的認命,先生支持台獨嗎?這個立法院通過把國籍當衛生棉的大法官的認命,先生支持在本國為虎作倀敗壞體制撈好處後到他國去消遙嗎?這個立法院豢養身穿五萬元訂制西裝的立法委員,卻讓人民卑賤的蹲在骯髒的市場地上購買大陸血汗生產卻只值139元的冬季保暖外套。先生支持這種選前鞠躬哈腰滿口為民服務騙選票、選後要人民鞠躬哈腰支付6300萬專做特種選民服務的貪腐立委民主選舉嗎?你支持這種頂著中國人的國號幹著否定中國人、分贓中國領土利益的掛羊頭賣狗肉立法勾當嗎?
   陳先生說「台灣的民主發展大家有目共睹」,誰的民主呢?從那群在日據時期剝削台民、供應性奴隸給日本政府以及靠賣鴉片毒害台民而獲益的李登輝們的角度來看,日本走狗轉型正義變成受難者、台灣要親日奴中才是民主。若是從吳伯雄這類專顧自家財產主權見風轉舵的騎牆派來看,台灣是他們家祖宗建設的,在朝在野都要被捧做大老,徵兵時兒子們都體弱免當兵、有官可做時個個捨我其誰的搶著幹,國家建設都要配合他們選舉時程當政績道具用,那才叫民主啊!可是從身穿台獨道袍的陳水扁們的角度來看,就算再怎麼傷天害理、有違常理,只要是支持貶中賤蔣揚台就是民主。不過從身穿偽中華民國法袍的馬英九們來看,可以用「依法行政」四個字卸責、瀆職、濫權的造孽就叫做民主。台灣的貪權貪財者拿被他們箝制與剝削的偽民主噁心大陸,陳先生要替台灣貪腐者背書嗎?
  43年前我的生母因精神失常,台灣的戶政相關人員偽造我的出生證明把我販賣掉,43年來的民主發展是台灣的戶政相關人員不用靠偽造出生證明賺外快了,和其他公務員一樣,現在他們順著民主當家做主發財了,他們有優渥薪資福利與退休金,做民主選舉的樁腳分贓。公務機關成了公務員的禁臠,他們訂出了一堆自肥的規則條款,讓他們可以好整以暇的等待人民自己民主的上門報告東申請西的,敢有不理會官僚民主通知的,小則破財,大則喪命。他們唯一便民的措施是人民可以有很多民主的繳費納稅管道,讓人民可以民主的選擇白天還是半夜繳錢、現金還是刷卡。還有肚子餓沒飯吃的小孩可以到便利商店討吃的,並民主的選擇要吃毒澱粉製品、塑化劑口味還是原料過期但檢驗合格的老牌子。
  43年前因國共內戰從大陸撤退到台灣省的人被迫娶台灣精神異常的女子,43年來的民主發展是台灣官僚民主的開了間叫做移民署的官店幹起了人口買賣合法化的行當。那署裡的官就自個兒幹起了性犯罪。過去靠著壓榨國共內戰而被迫扎根在台灣的大陸人,現在是進口他國廉價勞力,民主的踐踏與剝奪我們台灣省民的生存與尊嚴權,壓迫我們要「甘願當牛就有飯吃」。先生若真想來台灣訪問,就去髒亂、非法攤販佔街的傳統菜市場看看,那兒沒有城管打人,但有收高租金逃漏稅的民主官商勾結。先生也可以去監獄,那裡應該比批共媒體所描述的中共監獄來得窗明几淨,但那裡囚的是各種在民主官僚爭權奪利貪污腐敗下為求一口好飯吃而吃上牢飯的民主罪犯。
  過去有人打著民主口號要政治退出校園,現在卻由著政客李登輝、六四民運者在校園出沒,山寨國民黨吳伯雄等還可假民主之名招聚各校校長嗑牙呢!所以只要先生能討自居本土者的地頭蛇歡心並維護他們的利益,先生也可以拜訪號稱民主多元的學校,不過有位故意傳染愛滋病給百餘人的教員被以販毒罪名抓了,不然他可以跟你分享台灣愛滋教師工作權的保障。校園還有民主法西斯教育專政,沒幾天前有一個小學生畫了一張光頭惡魔蝙蝠塗鴉,光頭的美術老師竟剝奪學生緘默與隱私權強逼小學生承認塗鴉是在醜化老師。學校除了有專制獨裁病態人格、性侵學童、抗議薪資福利退休金比不上炒股炒房的民主教員之外,還有以中華民國名義辦學吃國庫,幹的是轉換中國意識為台灣意識的偽民主洗腦教育。先生批判中共影響學術的獨立自主,但為錢或為台獨服務的民主台灣學術妓女就好嗎?更何況偽民主台灣的學術與教育只淪為一群人假教育之名行專屬謀權斂財的地盤。我因沒有經過教育金光黨的審查與批准,讓孩子在家自學,近視不能當兵卻能當官的偽民主縣長吳志揚即藉教育之名順便教訓我在部落格寫批評文,用國庫的錢請律師、用吃國庫的社工做偽證剝奪我監護權,威脅要強行抓走我孩子來逼迫我孩子上學,害我孩子也遭到像那光頭美術老師一樣的專制病態教員修理,我帶我孩子逃離教育集中營,民主的司法員竟然趁我們不在帶警察、村長、鎖匠開我家鎖強行侵入,不知他們在我家是否偷裝了什麼或幹了什麼?我們當天回家在床上竟發現好幾隻跳蚤。先生認為台灣的偽民主與學術「獨利」真面目會比中共好看嗎?
  陳先生說,中共的滲透很嚴重,支持他的人受到中共威脅。在偽民主台灣,特權與官僚只要靠一群打著民意代表的立法委員,與代表民選政府的「依法行政」公權力就可以無恥而光明正大的對國家資源與人民進行掠奪與侵犯。滲透與威脅的手段也已民主多元化,可能偽裝成「關心、關切」、可能正義凜然的說「保留法律追溯權、依法行政」;也可以是利用所謂的法制建設,如兒童福利法與國民教育法,對家庭與社會進行更深入的掌控,或是利用個資保護法,包庇罪犯與貪污並且讓社會處於恐懼中。至於無法立法的骯髒手段,全世界都一樣。桃園前縣長劉邦友血案八死一重傷,多年前有位陳緩荷(已被強押離台)指控是偽中國國民黨吳伯雄幹的,後來維基百科把吳伯雄編入劉邦友血案,他的兒子吳志揚幹縣長要觀光行銷局局長對外說明,並指示研考會深入研究,要求更正,否則對維基百科提告;還有我們這裡的龍潭鄉鄉長葉發海在會議上動手打人幹架公然向鄉民示威;別人不用申請就可自學、我卻被剝奪監護權。如此明著把公務員當家奴使喚,要法辦誰就法辦誰,要打誰就打誰,想恐嚇誰就恐嚇誰,這種形同幫派的政府號稱是民主人權立國,誰的民主?誰的人權?這世界有地方歡迎陳先生去指控中共,我在2006年帶我女兒前往瑞典尋求庇護以躲避逼人自殺的台灣民主內亂,陳先生認為,指控中共逮捕法輪功和指控民主台灣,哪個聽起來像壞政府?
  先生說中共企圖害你為生活奔波而無暇推動人權。那台灣的民主司法人員假教育之名侵占我監護權強逼我孩子上學後,還想以我沒有工作來禁止我拿回監護權啊!擺明了就想押著我孩子強迫我去工作並逼我閉嘴。我那嗜賭棄家的養母造成我多年在寄養家庭被性侵,這個民主官商勾結的政府竟然還要從我這種受害者和我孩子身上強索健保費、住房費、年金費、教育費,來養罪犯、醫生、官僚、不適格教員、建商、地主和我養母這類不負責任的中老年人。靠犧牲他人人權或被剝奪人權,就是台灣的民主人權常態。被捧成把台灣民主化的李登輝於1989年承諾10億美元援助巴拿馬鐵腕鎮壓民主運動的諾瑞嘉政權、還有巨額的軍購,日本資金與技術殖民的吸血,炒房地產,批鬥蔣介石父子,即可知蔣經國遺留下的國產是怎麼在李登輝、陳水扁和馬英九據政時期打著人權民主自由反共偽高科技的吹噓掩蓋下給盜竊到變負債、人才變蠢材、奴才變權貴。
  2013528這一天,我和我孩子只剩五天糧,以及遭受公權力與司法強暴後的心理重創,沒有半毛錢,水、電、瓦斯、網路費都將被切斷,這就是我在台灣追求人權的代價。只要不寫文批評當道、只要吃喝玩樂乖乖繳費納稅、只要假仁假義偽慈善配合造假、只要對村長教員公務員必恭必敬、只要當睜眼瞎子,我和我孩子就不會遭到這四年多來的司法強暴與侵犯。我不知道中共到底有多壞,但台灣的瀆職濫權暴力使我非常、非常明瞭陳先生死也要逃的煎熬。在台灣,很多人逃不出去只有帶著全家結束生命,讓他們如此絕望到必須自殺的是叫做人權民主自由的台灣官僚。我親身驗證了我支持與尊敬了四十年的中華民國,在被瀆職濫權出賣下是怎麼自殺、性侵、詐騙傷害那麼多人的,又是怎麼扭曲與破敗人心的。我懇切的希望陳光誠先生不要做台灣的反共與偽人權民主道具,那只會延長與鼓勵權貴對我們的奴役。
  寫自中國台灣省桃園縣龍潭鄉富華街三林段552125
http://kangaroojia.blogspot.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