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台灣政府之三:二十年前踐踏人權才有今日的官位

「司法陽光網」網路霸凌「訴訟將是最後手段」蘋果日報20151126司改會設立的「司法陽光網」,揭露法官、檢察官的期別、服務單位、獎懲紀錄及新聞報導,引起司法院、法務部認為不適法,要求下架未獲回應,檢察官協會認為這是網路霸凌,日前發動近千人連署抗議後,今天上午9時半,邀集檢、審、學、辯等10餘人,在台灣高檢署簡報室開會,會後聲明要求司改會儘快撤除網站司法官全名;大多數與會者並認為司改會若執迷不悟,訴訟將是最後手段。參與人員包括檢協會理事長吳慎志、中華人權協會榮譽理事長暨律師蘇友辰及編審會主委陳建宏、法曹協會理事長高思博,司法人權促進會理事長暨政大法律系教授楊雲驊、政大法律系教授李聖傑,律師葉奇鑫、許書瀚,台高院法官邱忠義,及北檢檢察長蔡碧玉、最高檢檢察長朱朝亮等人。
====================================================================
這些威脅要司改會將「司法陽光網」下架的司法作業員,如何能指望其不會利用司法遂行報復。新聞中提到的中華人權協會,其前身是中國人權協會,我在1995年底無緣無故遭到七名人渣警員違法搜索,去中壢分局,被顧大門的垃圾警員回以「出租公寓視同旅館 可任意搜索」而拒絕我進入警局申訴;我去電婦女會,被以惡劣態度質問;我去電中國人權協會,接電話的人告訴我,他們不受理這種小案子。


一名毫無任何犯罪的女性(除非反李登輝掩蓋日本侵略罪行是犯罪)在衣著不整於半夜睡夢中被重擊敲門聲威脅「若不開門就要破門而入」下,被迫開門、被翻遍包含日記在內所有一切物品,禽獸警員骯髒的腳還踩踏這女性的床,禽獸警員看到我烤箱用的鋁箔紙,竟然就說「有鋁箔紙,有吸毒喔」。幹你娘的畜牲警員,看到鋁箔紙就是吸毒,難怪警員看到娼賭(= 賺錢)就只會收賄包庇和白嫖。這些人渣警員臨走前還噁心的譏諷說「祝妳以後嫁給警察」。這群人渣警員幾近強姦的執法犯罪行徑,在二十年前若叫做是小案子,那麼今天靠著踐踏我人權而鞏固人渣執法撈權錢的反「司法陽光網」的所有連署人與所有執法者全都該被揭露祖宗八代、人際交往名單、薪資、財產,否則就請先賠償與平反我在過去遭到人權踐踏所遭受的傷害。

當年我被人渣警員違法搜索的地方位在中原大學附近的「大智街10號」其中的一間套房,房東夫婦是吃公家飯的,警衛室雇用的是外省老伯伯,登記住戶身分資料與管帳的是建商的太太,大家彼此見面都會打招呼,我也從未有任何不良紀錄,連欠款欠稅都沒有,實毫無理由與任何執法單位有瓜葛,除非批判李登輝是有罪的。

中原大學附近的「大智街10號」是一棟五樓大型集合住宅,蓋好不久,約莫90年代初期,一切看來乾淨清爽的套房環境,和同樣三千元租金,僅能在台北租陽台封建的一坪大籠子的非人居住環境相比,前者實在是好太多了,但和我在2006年底前往瑞典尋求庇護,由人道的瑞典政府提供給我們難民母女住的套房相比又可看出台灣真的是一座供官商炒地皮和斂財的奴隸島。

人道的瑞典政府提供給我們難民母女住的是一間有24小時暖氣、冰箱、基本烹飪餐具、桌床、全新棉被枕頭的配備廚房、浴室、置衣間的四十年屋齡,約莫十坪大的套房,那間瑞典套房所在並非都市,想想當年瑞典建造這樣有人性的單人住所時,台灣還有非常廣大的人民是在茅坑裡如廁,四十年後的瑞典政府,現在是享譽世界的優質政府,而台灣呢?今日自婊民主自由人權的台灣政娼政痞竟然推出一名鑽法律漏洞、強姦司法公正的「賣軍宅發財」貪腐副總統候選人,而總統參選人不是靠炒地皮養大的富二代,就是官商勾結的貪腐官二代。這臭不可聞的台灣選舉年年霸凌中國台灣省,反「司法陽光網」司法院法務部跟著黑心久了,竟然把要求拿出良知的聲音當成是對他們的霸凌了。

當年我在被人渣警員違法搜索的中原大學附近的「大智街10號」租住的套房約莫三坪,建商一間賣三十萬,房東夫婦才三、四十歲的人就買了兩間,此後的中原大學充滿商機周遭幾可說被各式各樣套房包圍,一間比一間貴,中原大學校園也越來越醜陋,無數的房地產寄生蟲要靠「大學城」,所以教育是假,搞文憑生產線撈權錢才是台灣教育的核心。這打著「國民強迫義務教育」抄我家的一干人渣,根本是逼良為娼還厚顏無恥打著「兒童福利」騙吃騙喝。

1989年以前,我還在讀專科,比較年輕的教官忙著炒股票,這如上所述的一個個瀆職濫權、幫貪腐的共犯,滿腦子只想撈權錢的貨色搭配李登輝「用錢收買」撐起來的李登輝屌國(偽稱中華民國或台灣政府),再看看前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後,翻身變黨國大屌的吳伯雄,兩個兒子皆不用當兵,一個現在坐擁59筆不動產,躺著就有高薪工作可幹,一個可以欠債十億不用還,躺著就能當自肥立委。人渣幹政府,窮人家庭要靠孩子去上學才有午餐剩料當飯吃。司改會面對這禽獸台灣政府的不公不義,不該只是設立「司法陽光網」,而是應該清算和解散中華民國政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