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孩子已開始挨餓,請捐贈我們以支持我們自學與控告台灣政府

(如獲捐贈,會公佈在此文回應欄,若無人捐贈,我仍會以餓死控告馬英九、吳志揚)

我和我孩子在201365這一天只剩一團蒸熟的可能含有毒成份的在來米粉以及一把紫菜乾。我個人實已進入挨餓狀態,我身無分文,也將陸續被斷水斷電與斷網路通訊。請各方人士捐助我們糧食、購物券、治療氣喘的藥品「吸必擴」與認養我們的水電網路與瓦斯費(帳單列於下方)。以支持我們按照合於我們需要的方式來生活,而非以台灣統治集團的需要來生活。

有太多人因台灣政府的腐敗與貪污而生活陷於貧困而自殺或犯罪坐牢,高犯罪率、貧富不均與高失業率是因台灣政府把貨幣集中在少數手裡,炒房炒股、高薪養統治集團與不當的退休金、補貼農夫廢耕,各種買票式的補貼政策浪費、軍購、進口外勞,並對持有過多土地、房屋、高收入低稅捐的事業課以太少的稅金。而產業也因日本技術殖民的弱化而集中在靠消耗能源與糧食的消耗經濟,所以永遠匱乏。台灣勞工只能是低階的廉價勞工,壓榨與剝削的就業環境,賺再多錢最後仍進到權貴手裡。政府應該給每一個人民基本的生活津貼,至少可以安定社會,安定才能有精神發展創意與高等技術,也不會發生殺童吃牢飯、家庭自殺的貧困悲劇。台灣政府沒本事發展高等技術,只會劫貧濟富,靠逼死弱勢與踐踏殘障者的尊嚴來鞭策人民從事消耗性經濟,再將人民的勞動存款投到吃軟飯的房地產與金融炒作裡,最後再進到權貴口袋裡。

蓋再多核能電廠只會提升權貴與罪犯性侵、撞爛跑車、辦派對、染愛滋與毒癮、貪污腐敗與加速人民墮落的競爭力。所謂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台灣政府竟然廢棄農業把良田變成工廠,把人民關進工廠裡當牛來使,再把生產所得拿去向國外買燃料、牛奶與汽車引擎讓牛喝完進口牛奶開車到工廠上班。

我透過網路向各位發聲請求援助就是不願屈從於貪腐的台灣政府對我們的剝削與壓迫以及濫權施暴。各位應該將存款抽離銀行而投入到有實質意義的事業或不經營房地產與金融炒作的銀行。龍潭這的髒亂傳統市場店面屋主靠違法佔據馬路做生意的攤位可以一個上午收取高達4700元租金,月入十幾萬卻不用繳稅,我用來居住的簡陋房子卻要被課稅,而我還是被犧牲人權的單親與無業者,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政府。

如果有可以兼顧我孩子自學的有實質意義的工作請提供給我(如打字、校稿、NGO、有機務農等等),但酬勞必須用於償還給捐助我的人而不是繳給坑殺中國人的台灣政府。我幾年前就開始拒繳任何稅費給吃人的政府,所以帳戶被查扣,戶頭的錢會被台灣政府吃掉,所以我不會用銀行帳號來為我和我孩子募款。我們有房子住是因為銀行不但有房子還有我前夫做保,我前夫遺棄我們,但會乖乖孝敬銀行。站在同為被奴役的人民立場,我認為我前夫應該去銀行撤掉自己的作保,因銀行有房子抵押就不該再押人作保,就讓房子被拍掉吧,台灣政府的基層之前就威脅要拍賣我的房子來繳納懲罰我孩子自學的罰款與幾百元的地價稅。我前夫繳納越多房貸的結果就是讓台灣政府從拍賣房子中拿到更多錢去供養吃稅費的那些吸血蟲。台灣政府無恥的認為我已欠他們八萬多的健保費,然而我拒繳健保後全是自費就醫,我所需要的氣喘用藥照過去使用健保的情況,每個月就診所耗掉的健保財源至少必須花掉約我三個月的健保費,我孩子去上學更是常常生病,我若再因不堪社工騷擾與生活壓力加掛精神科,健保資源就消耗更多了,所以台灣根本就是靠像製造病人來養活醫生的消耗經濟,強迫消費醫療,是病態的經濟。我拒繳健保不但替健保資源省了大筆錢,我和我孩子這兩個人頭還讓健保吸血蟲可以從國庫拿所謂的地區人口補助款。我孩子成年後竟然就要背健保費債務,台灣政府真是吃人啊!

如果有人想買書與一些家具捐贈他人,我有一堆可以廉價賣掉。

請各方人士協助將我控告台灣政府的信件 http://kangaroojia.blogspot.tw/2013/06/blog-post_5.html 寄給你所知的國際人權組織、個人與律師。更希望有人能幫我把我的文章翻譯成英文協助我們向具有人道精神的政府請求庇護。

我的住址:中國台灣省桃園縣龍潭鄉富華街三林段552125樓。
我的手機號:0989-927291
我的電郵:kangaroojia@yahoo.com

以下有需要各位幫我繳納的水費、電費、網路費與瓦斯費
6月水費的帳單尚未收到,所以我拿舊帳單來PO,都是雙月收一次256元,而且只能到龍潭農會繳納
繳納期限在610~20
至於瓦斯費我們家一桶供熱水器,一桶供瓦斯爐,20公升桶裝瓦斯,最近一次送瓦斯是三月,收費870元,應該也快用完了。我都是叫03-4708868這家瓦斯行






留言

  1. 謝謝你們昨天在我孩子已經餓到沒法起床時,給我孩子帶來食物米和魚罐頭。我孩子本來就瘦,腸胃吸收功能不是很好,一斤肉要好久才養得出來,二天就差不多耗光光了,我估計米煮成粥可給我孩子吃約10天。我第一次絕食僅有嘔心想吐、頭暈、心臟有些沒力。停止絕食後才發現排便功能出問題且無好轉。這次絕食,還多了吐三次大量酸液,這貪腐台灣政府老拿中共比,挺無恥的,六四事件的策劃者是否有日本、李登輝和馬英九等,慫恿老百姓拿命去對抗中共的人也決不是什麼好東西。謝謝捐贈食物給我們的人,2006年瑞典政府的職員在我向其詢問庇護時,他不像台灣政府的人把人當賊看(賊才會把人當賊),他不問我身上有無金錢,也不質疑我,他給我車票,要我和我孩子趕快到承辦處,那就是人道,是貪腐台灣的垃圾政府拿來騙吃騙喝的空話,馬英九把我們當成他撈錢的工具,要我們有競爭力,他女兒女婿倒是去參加高級趴展現權貴吃喝玩樂的競爭力。先是高壓控制來台低階軍人,再用毒食謀殺其第二代,接下來把第三代當成他們的禁臠。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們前後三次給我們食物,讓你們掛心真是太對不起了。我想起自己帶孩子前往瑞典尋求庇護前,在台灣看到人們卑微的在車陣中發廣告單,在路邊替吸血建商舉廣告招牌,看到老邁婦人晚上十點還在街頭賣口香糖,以致於我每次開車出門都情緒惡劣到流眼淚,台灣權勢者在製造冤孽。碰過太多體制人渣,他們打發人們的不滿與質疑的路數都一樣,前往瑞典尋求庇護以保命是正確的決定,但我沒有把國籍當衛生棉用的大法官和買國籍當備胎者的那種品性。你們一再給我們帶來食物,讓我想起過去為那些卑微謀生的人所感到的痛苦,我想你們掛心著我們也一定不好受,真的很抱歉。台灣權勢者貪污自肥、品劣卻愛搶官做,做賊喊捉賊的把窮困與失業者認定是只想靠救濟金的無賴,其實真正無賴的是權勢與品劣者,貧困者在那些無賴權勢者與其共犯的賊眼審查下拿權勢者塞牙縫都不夠的救濟公帑,所感受的絕不會是可貴的人性。有一戶門上掛張肇良服務處招牌的民宅,可以一次就白拿六千交通補助費,一年不知拿幾次,那些賊眼怎麼這時就瞎眼了。把人當人看的去幫助人,受助者就會自愛與珍惜。繳稅金讓賊去管去貪,繳稅就不是義務。

    回覆刪除
  3. 有位人士捐給我們1300元。也給我們很大的幫助,謝謝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