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是在騙取個資嗎

我註冊facebook時,facebook沒要求一定要輸入手機號碼。
幾次用facebook在媒體的新聞寫回應(幾乎全被媒體刪掉)後,有天登入facebook就莫名其妙被以「您的帳號可能不是真的」接著就要我輸入「認證碼」,然後又要求以手機號碼驗證帳號,我卻也沒收到facebook傳給我驗證帳號的代碼,我試過很多次都無法取回帳號,後來facebook竟要求傳身分證件,未免太離譜了,哪有讓人註冊後又搞這種要求手機與證件的,太過分了,facebook要我證件是有要給我福利金還是美國國籍嗎?既然讓我無法登入帳號,卻又傳email到我信箱要我登入facebook去找朋友,結果還是一樣無法登入,簡直耍人。facebook是否在騙個資?請facebook讓我以我原來註冊的方式取回帳號,不然有欺騙之嫌。

留言